本文譯自:Rendering beeswax in the microwave  

                    By Rusty / Honey Bee Suite / November 2, 2018


Render-beeswax-Pixabay-photo-1.jpg

 

在季末,我有一桶蠟脾在棚子裡等著我。 我一直以為我會做節日蠟燭,但我覺得提取蜂蠟真的令人生畏。 甚至在我開始之前,我覺得我會把房子燒了,或至少毀了我碰到的一切。

我的蜂蠟幾乎都按顏色 - 淺、中、深分類。 不過,有些有點黏,有些看起來不錯,有些糟透了。 在這個網站的其他地方,很多人都分享了他們對這個過程的看法,我嘗試了其中的一些。

 

提取蜂蠟的新點子

本週早些時候,我得到了 Reece Buhler 的建議,他使用了一台可微波的壓力鍋。我從沒聽過這種東西,所以我搜索了亞馬遜並發現這些是可放進微波爐帶有蓋子的塑膠器皿。與一般壓力鍋不同,它們僅略微升高溫度,因為壓力的增加很小。

 

Reece說它們可行:

我有一種奇妙、快速、簡單、低混亂的方式來熔化蜂蠟加工。 它適用於相對較小的批量和較乾淨的蠟,如封蓋蠟。在Value Village(北美的一家二手貨連鎖店)翻找雙層隔水加熱蜂蠟的折疊鍋時,我偶然發現了一個可微波的壓力鍋。 我可以盛裝搗碎的脾或封蓋,把它放進微波爐,並在1015分鐘內熔化蠟。 然後,如果有需要,我把它倒在一個細密的不銹鋼網篩上過濾。要不然,我將其直接倒入2Pyrex量杯中,然後倒入蠟紙杯(8盎司容量)。 在蠟冷卻後,只需剝離紙張,排出蜂蜜,刮掉底部的浮渣,然後根據需要進行精製。

除了快速熔化蠟之外,它還可以消除火災危險,讓您在熔蠟時可以去做其他事情。 您可以在亞馬遜上找到這種壓力鍋,我相信在百貨商店裡也有各種尺寸和價格。

另一個提示:有人可能已經提過這個建議,但是當使用從廢子脾中取蠟的袋裝煮沸法,將廢脾塞進一次性油漆過濾,價格低廉且有兩種尺寸可在五金店買到,並以粗鬆緊帶捆紮。我發現它比褲襪更有效,因為它不會裂開或撕破,過濾袋可以重複使用。

以上是我粗淺的看法.。 希望有人會發現它很好用。

 

安全第一

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我仍然擔心火災。 但正如我想的那樣,炊具裡面可能沒有太多的氧氣,而且你並沒有處理明火。 不過,我還是有點懷疑。

在我開始處理我的蠟屑桶之前,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人嘗試過類似於Reece的方法。 它的效果如何?

此外,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我很樂意聽到它。 似乎許多事情在養蜂世界都得到了改善,但提取蜂蠟總是會導致混亂和危險。 你怎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